[刀剑乱舞]三振付丧神的刀装问答

简单粗暴直接开始。





髭切

你喜欢我吗?

绿

哦。哦!枉我最近写的都是你呢!

你在乎我吗?

绿

哦。

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吗?!

绿

当我没问!!!谢谢你!!!

最后一个问题,你喜欢你弟吗?

我不管髭切你伤透了我的心!!!!!!!!!

 

长谷部

你喜欢我吗?

部部!!!!!要抱抱!!!!!

那我们结婚吧?

咦,是害羞吗?没关系反正我也不着急啦。

介意我偶尔爬爬源氏的墙吗?

对、对不起……

 

膝丸

你喜欢我吗?

谢谢你!膝宝宝果然是小天使!

喜欢你哥吗?

情理之中、情理之中。

我和你哥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!(突然发难)

唉我知道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,你不想得罪我当然也不可能不救你哥嘛。

你觉得髭切喜不喜欢我?

哦,不知道啊。也是,他老人家的心思多难猜啊。

那你觉得你哥有一点在乎我吗?

绿

哦,我知道了,跪安吧。

 

已经在台下休息却突然被婶婶哭着拖上来的髭切

婶婶最后再问你一遍,到底爱不爱我!!!

好的!谢谢你!不管你是不是哄我!!!我会继续写你的!!!!

等等我再问个问题,我要脚踏两只船你会切了我吗?

????这是,会的意思吗。但是你之前不是说一点都不在乎我吗!这是,我的东西即使我不喜欢切碎了也不让给别人的意思?

真的是最后一个问题了,请你跟我睡觉好不好!好不好嘛?

绿

再见。



悄悄再问一个问题,髭切是不是口是心非?

看来没人知道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呢。(笑





刀装问答结束了!谢谢三振付丧神的配合!

我来总结一下我的感想。

长谷部对我是真爱!真爱没商量!看看这满满的爱意都溢出屏幕了好不好!但是他好像不太想和我结婚,emmm,看来我丸部部还是很有自己的主张的,我还是不问你是不是只想睡我这种问题了……

膝丸,好孩子,婶婶的得力助手,贴心小棉袄,看在你的份上我决定不去找髭切的麻烦了。

最后说一下髭切,玩游戏的时候也只有他给我一种比较邪门的感觉,我想干什么坏事都是他来给我开门,但是我又从来没有看透过他。

看不透的,我放弃了。

髭切的回答也是蛮符合我丸髭切的状态了。

又想靠近你,又怕受伤。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不敢直视你的眼睛。

但是这不妨碍我继续写你啦w

评论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