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刀剑乱舞]上课迟到了怎么办?+逃课的后果(髭切版)

降温之后的第一节早课,班级惊现迟到狂潮。于是我回到宿舍随手写了个小段子。


*第一人称注意

*迟到不好

 




压切长谷部

我说完一连串的道歉台词之后,悄悄抬起眼皮看了看长谷部老师的脸色,他板着脸,书轻轻搁在讲台上。他叹了口气,委婉地提醒我要更有时间观念,然后让我回到座位上。一惯严厉的长谷部老师居然就这么放了我一马,我感到受宠若惊。腰弯到一半嘴里正说着一些不胜感激的鬼话,就听到他放低了声音用秋后算账的语气跟我说:

“下课之后到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

髭切

听说髭切老师从来不管这些事情,于是我干脆逃课了。

谁说髭切老师记性不好的!!!!他今天吃饭就坐在我对面!!!!然后问我怎么没来上课!!!!

 

膝丸

虽然迟到的是我,但是感觉被欺负的是他一样,唉,困扰。




逃课的后果(髭切专场)

“为什么会不来上课呢?没有关系,有什么问题的话告诉我好了。”髭切老师用那种让人毫无戒心的绵软语调说道。

怎么办呢,认为髭切老师是非常温柔的人,从来没有跟我们发过什么火,就算偶尔冒犯他的威严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。但是他专门、特地、具有针对性地坐在我前面,一只手托着下巴,一只手拿着勺子,一脸温柔微笑地看着我。我突然感到芒刺在背,命不久矣。

“因、因为……”一向口齿伶俐的我居然结巴了,但是人趋利避害的本能告诫我不要在这样的髭切老师面前抖机灵,我放下勺子,规规矩矩地坐好,说:“十分抱歉!”

“嗯,为什么要道歉呢,我没有怪你啊。”

啊啊啊啊这要怎么回答,他明明就是兴师问罪的样子啊!我内心的小人已经在咆哮呐喊,面上却是做出我能力所及范围内最诚恳乖巧的表情:“对不起!今天早上我迟到了,因为怕髭切老师责怪,心存侥幸选择了逃课的方式,请髭切老师念在我是初犯的份上,原谅我这一回吧!”

我用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眼神乞求他。

“嗯,我原谅你,毕竟做老师还是宽容大度一些比较好,”下一秒我的表情就要变得感激涕零,他却接着说:“但是不小施惩戒的话,同学们会说我偏心呢,哈哈哈。”

然后他让我一个人做了整整一个月的值日!连长谷部老师都惊动了问我怎么回事,髭切老师就笑眯眯地站在他边上一脸慈祥地看着我,我能怎么办我当然说我是自愿为班级奉献!

从此再也没有人敢去撩髭切的虎(dai)须(mao)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